5月29日,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,我县第一时间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,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,对下一阶段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、再落实。县长黄永健出席会议并讲话,副县长林贵良、黄建鑫参加会议。
黄永健指出
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,事关社会大局稳定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坚决扛起食品安全政治责任,严格落实视频会议提出的要求,抓实抓细食品安全各项工作。
黄永健强调
要层层压实监管责任,严格执行县处级领导挂钩乡镇督导制度,实现督导检查全域覆盖,确保各项责任落地见效。要严把源头安全关口,聚焦农产品种养等关键环节,强化宣传引导与日常监管,从源头排查化解风险隐患。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,持续加大食品抽样检测力度,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快速处置、及时上报、溯源整改,坚决防范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。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长者模式
无障碍浏览